Wednesday, March 31, 2010

♥ HEY! BUSY LIFE AGAIN~~


话说回来
昨天十一点左右
妈咪打来叫醒本小姐
说"快醒来,我打包了"
就起身了
然后吃饱赶快冲凉
一点左右出发回到我爱的学院了
老师回来了我们可以恢复上课了^^
醒来时问了cola几点去上课
因为我们约好了昨天见
他就告诉我两点见
怎知道本小姐看错
看到她说两点去吃东西
本小姐一点就出发了
先到学院学些东西
怎知道等到两点半了
她才打给我问我在哪里
我说在学院了啦
哈哈
到了之后搞清楚状况才知道本小姐看错信息
搞笑!!
就继续上课啊
可是差不多五点了
我们都觉得饿了
上了我的车我们就跑去打包麦当劳回学院吃
之后就继续学到九点钟本小姐才回家
在那里呆了一整天哦
不过收获不少^^
回来后又和Mr.Right去吃晚餐咯~~
-----------------------------------------------
今天也是一样
放工了就去学院
本来还以为下大雨不能去了
可是到最后还是去了
cola今天被我吓到了
哈哈
九点钟我们就走了
跑去家乐福逛逛买了面包就回来了
然后Mr.Right就来找我
现在就在更新咯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