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 FUXK U!!!

不多说..
上个星期六
家里发生了一点事
我们谈了好久
就连Mr.Right来到我家了都还不知道
我掉泪了
掉了很多泪
可是值得吗?
我只是觉得50 50
50是很容易心软
另外50 是为什么会是这样?
应该是这样的吗?
算了
之后谈完不久
就和Mr.Right还有表哥和他的女朋友出去吃东西喝茶
我有很多感想
可是不知道可以告诉谁
真得好难受......
礼拜天放工后
真得好累好累
又有一些事让我不是很开心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我觉得我做人很失败
时常不能把事情完完整整地做好
之后和Mr.Right去吃晚餐
就这样过了
谢谢Mr.Right一直的安慰
我会坚强活下去
不要你担心也请你放心......
今天充满心情的去上课
因为很久没看见COLA
真的会想念你
今天我看见了可是不到一小时
我觉得不够
你不要给我飞哦!
你也终于告诉我那个好消息了
我也明白为什么那天约好吃东西时
你不说出来了(ELAINE你知道我不是说你哦)
因为我知道你COLA最近的状况
COLA的话:
今天我听到了
很替你开心
你脱离单身的生活了
其实本来都料到了怕说错你会笑我!!
呵呵
我告诉过你啦
"下一个会更好"
记得吗?
你现在得到啦
好好珍惜
看见你最近常常看了简讯
嘴角弯起来笑一笑
就知道你那甜甜的笑容
刚才听你说了一些些
觉得你的Mr.Tu也对你不错吧
只要是不像我们的"以前那个"就好了对吗?
祝我们都幸福
我知道刚才老师在你没说多说
一定还有很多很多
明天有时间的话
我们去吃早或午餐再慢慢聊..
你还真的很有趣
还要向老师说
"老师我恋爱了,我有男朋友了"
好好笑哦你~~
不过就是别人不会有的
知道你特别啦...
再来就是回到家后
就上网想和Mr.Right在MSN聊一聊的
因为今天本小姐迟回家了
要Mr.Right不来找我
怎知道来了个下流人士
叫了我然后我不理他
他就说他开视讯
就知道一定是脏东西
想要让你们知道他有多脏
本小姐接受了他的视讯
果然~~~
看到了吧?
千万不要被他骗哦
这种人渣
恶心死了
不想说到很仔细
之后是我关掉让Mr.Right开我的户口来跟他对谈的
真的是...
很讨厌这种人!!
不想跟他扯上什么关系
也不想把自己的部落个搞得那么难看
把自己的照片涂鸦也把那个打个叉了
不要再给我遇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