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 THIS FEW DAYS~~

星期六
Mr.Right来找我后
九点多本小姐说要看"初恋红豆冰"
然后我们就去买票了
买不到星期六和星期日的
买了星期一的^^
买了票后在JUSCO走走
然后想去HONEYMOON吃甜品就去了
Mr.Right在干吗?
开心^^
星期六就这么过了
--------------------------------------------------------------------
星期日
还没放工Mr.Right来找我了
等我放工冲凉
他第一次骑电单车载我到到附近买东西兜兜风
好清凉哦~~
然后就回家了
晚上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就这样
--------------------------------------------------------------------
星期一
早上起身工作下午去学院
八点钟回家
然后Mr.Right就载我去看戏了
9.15刚刚好
看完戏后就去朋友(阿爸)的家庆祝22岁生日
11点半到
就叫我们喝酒
不知道调了什么酒说一人要和八杯
不过是小小的杯啦
就喝了,还蛮好喝的
我喝七杯Mr.Right喝九杯因为他帮我喝了一杯
不久后
我已经开始全身热了
真有效!!
热到不行全部说我脸很红了
天啊~~
然后就切蛋糕了
寿星就是他...
很久没和WENDY合照了
女生们来一张^^
男生们来一张^^
回到家一点钟
超级好睡的~~
一觉到天亮
--------------------------------------------------------------------
星期二
早上九点多爸爸打电话给我起身了
然后和他们去吃早餐
吃完回家冲凉
载弟弟到学校然后去理发
理完发去美容院找WENDY
一起吃午餐聊天
然后回去美容院和她的堂哥谈了一些东西
五点钟左右又跑去美甲学院找老师请教一些问题
然后九点钟回家
Mr.Right又载我到美容院交东西一下
就去吃我们的晚餐就回家了
--------------------------------------------------------------------
今天
起身工作
但是下午没去学院跑去美容院
在那里聊一聊再检查皮肤
然后给WENDY洗脸咯
不错不错
妈咪和Mr.Right都有去检查皮肤
九点钟离开和Mr.Right去吃晚餐然后回家
就更新了
报告完毕
要睡了不然黑眼圈很大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