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 UNFORGETTTABLE NIGHT

昨天起身做工
一整天心情都很DOWN
因为前天晚上
我还是忍不住在Mr.Right回家后大哭了
然后凌晨差不多三点才睡
有够累的
Mr.Right又一直安慰我
要我不要活到那么不开心
早上和他传简讯时
我问了他晚上可不可以带我出去走走散散心
他说你要去哪里我就带你去
我告诉了他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想去一个静静的地方
他就说那晚上我带你去小云顶
下午去学院差不多十点到家
Mr.Right也跟着我回
到家了我们就出了
路途中他问了我知不知道"8号桥"
我说不知道连听都没听过
之后他说
"不然我带你去那里好吗?
在海边的,那里有一艘很大艘得船
可是不能开动了"
我问他在哪里,他说吧生那边
可是他不知道还记不记得怎样去
因为他五年前时常和朋友去的
之后就没去了
听起来还蛮新鲜的
就点头了
可是告诉他很远而且又不是很记得怎样去了
他说没关系啦
就去看找到没有啊
如果找不到就当这是兜兜风嘛
结果还找了蛮久找不到
觉得是那里附近可是就是找不到
看见Mr.Right又很认真很认真地一直找
看他认真的样子还被感动到了
他对我就是那么的细心
为了不要看到我不开心
找不到还不甘心
本小姐又饿了
停在油站决定打电话给ELAINE
问问她看知不知道
因为她是BANTING人嘛
之后她爸爸的朋友告诉Mr.Right怎么走
还是走错方向找不到
本来已经要打消念头了
突然间他说就是这栋FLAT!!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没错~~
跟你讲,100%对了,我会去了!"
哈...回想起来他还有可爱的一面
虽然之前找不到
可是也是要谢谢ELAINE帮了我们一点啦..
本小姐啊还是第一次做那么特别的事情啊
就是因为很饿了
在油站里的7-ELEVEN买了杯面按了热水后
在车上一边吃一边找
好特别哦~~
已经快要十二点了
我们找了差不多两小时
他还说来到了当然要找啊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们到了~~
那地方还蛮特别哦
还没到时还充满了期待
可能因为很久没去海边了
真的又一艘很大艘的船在那里
然后有人在钓鱼
人不会很多
就这样~~
可是对我来说已经是很特别很有意义了
我们就坐在那里看海
听听海浪的声音
好舒服哦~~
顿时觉得我真的找到了一个很静的地方让我静一静了
然后就拍起照来又看海
就回家了..
看看那里的海♥
就是这一艘船了!! ♥
偷拍Mr.Right看海♥
Mr.Right 说他喜欢这张♥
被呵护的感觉♥
我们的爱♥
"男人"的背(他说他是男人)
以下一连串的照片
Mr.Right用他的iphone拍的非主流照^^
我喜欢♥
这张本小姐最喜欢^^很有感觉♥
回到家已经一点半了
谢谢Mr.Right带我到我要的地方也一直陪着我
我的心总算静了下来
昨天真的很开心也被感动了~~
谢谢你让我拥有一个难忘的夜晚
谢谢你Mr.Right..
我♥你~~
"8号桥"等我!! 我还再来哦~~
----------------------------------------------------------
今天早上你告诉我
可以答应你不要不开心了吗?
你也说你喜欢听我的开心
喜欢看我的快乐
我答应你
尽我所为
今天的心情和昨天差很多了
很好了
不要担心~~
只是有点想念海浪的声音
改次我们还要再去呢
今天照常起身工作
可是没去美甲学院
因为表姐的双胞胎满月了
现在等Mr.Right来找我
等下就去咯~~
我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