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 YESTERDAY & TODAY

昨早十点半本小姐起身咯
是爸爸的MORNING CALL
起身后
跟爸爸他们去朋友的新档口吃鸡饭
很好吃^^
UNCLE CHICKEN重出江湖了!!
他们都很搞笑的
吃完后爸爸和他们聊一聊
直接送弟弟去学校了
就和爸爸妈咪去买些东西
回来了看一集下一站幸福
把握时间噢~~
呵呵^^
不然没得看了
看完后赶快去冲凉
因为和COLA约好了三点学院见
三点了我到了
她竟然告诉我她刚冲完凉
天啊
等了差不多半小时才看见她
天还要给我下雨
可是我在路途中告诉她
我们去DESA PARK CITY买东西一下下
她到了后我们就去了
回来时感觉肚子饿了
去了NELSON TAN吃午餐
吃了又谈天谈了很多
COLA你要加油啦
你可以的!!
看一看时间六点多了
去学院一下下八点走人
因为妈咪出去了吩咐我打包给弟弟和婆婆
所以就得早点回了
就因为我迟了Mr.Right帮我打包
然后再回家一起吃
昨天就这么过了~~~
今天一样的起床工作
工作完毕到学院去
然后回来和Mr.Right一起在家吃晚餐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