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 WAH~~

哇哇哇!!
又开始懒了~~
上到来才发现到那么多天没更新了
星期四
照常起身工作
然后去学院
之后陪COLA去JUSCO买戏票
然后就回家Mr.Right找我
就这样过了~~
星期五
工作上课
一到达那里
惊讶!!
IIKY和她妈咪在学院问课程
怎么不告诉我一声??
哎哟~~
IIKY后悔了吧??
哈哈
上课完毕后
老师和家人还有COLA都陪本小姐去买东西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比较迟所以Mr.Right没有来找我
星期六
工作放工后看连续剧
然后Mr.Right来找我了
然后本小姐心血来潮说要看"做人"
我们就跑到1U去赌看买到票没
买到了!!
可是觉得不是很好看
有点失望~~
回到家一点半了
快快睡觉
星期日
照常工作然后Mr.Right来找我
打包小吃的来
开心^^
晚上就和家人一起去吃晚餐了
今天
工作上课回家
和Mr.Right一起吃晚餐

谁??
就是她!!
IIKY 哈哈
今天把脚借给她练习~~
超级好笑的她
不知道怎么说
我知道她知道就够了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