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 10/9

Mr.Right放假三天
星期五本小姐说好了要去PUDU PLAZA买护理膏
放工后我们就出了
一整个下午下了很大的雨
我们还是照出
因为打电话给了那商店
她也说好要等我的
买了之后顺便到金河逛逛
本小姐真是的
身上没钱了跑去按钱用结果...
按几多就花几多
不过也不能怪我啦
我只能说我真得很久没逛街了!!
逛逛下也差不多了
走着去停车场时看到了他们
哈哈
和他们一起拍照的话要付两块钱
Mr.Right一直说:"给他两块钱去拍啦"
我摇头说:"其实我想可是我不敢,因为这里太多人看着了"
哈哈
然后和JIAYI&SAM在甲洞吃晚餐~~
吃下吃下又多了4个人
谈天谈了下我和Mr.Right先回家了...
就这样我们的星期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