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NATIONAL DAY


国庆日我们的节目是什么?
今年很开心因为遇到本小姐放假
那是多么难得的
所以要好好利用这假期
早上差不多十一点钟Mr.Right打来把我叫醒了
要我快快起身刷牙洗澡不要赖床了
因为本小姐特别会赖床
挂了电话就快快起床了
洗完澡Mr.Right到我家了
本小姐就打给JIAYI问他们好了吗
她问Mr.Right来了吗?
我说在我家了
他们就快准备然后来我家集合
因为前一天我们约好了一起出去
建议了几个地方可是还没做决定
等他们来了后我们就去吃麦当劳
决定了去BUKIT TINGGI
吃完就出发了
很快得到达了目的地
结果是下雨=.=
等了一下下毛毛雨了
我们撑着伞慢慢走
一直狂拍照 哈哈~~
过了不久太阳出来了
因为我喜欢说"雨过天晴"
是真的 真的!!
收起巴伞再走
走了日本村再走法国村
边走边拍因为那里的风景拍照实在是漂亮又自然
可是本小姐拍到不好看
因为!!
有些我们还拍到一直笑
不过真的很好笑
照片很多有些在这里有些在SAM那里
我们的得空了会上载到面子书上去
差不多傍晚七点就回到我家了
他们在我家坐坐Mr.Right冲了凉轮到本小姐
然后本来打算坐多一下要去吃晚餐了
妈咪突然打来问我在哪里
我说在家啊
妈咪说多一个小时到外面附近去载他们回家
我就说好
结果我们干脆在家等他们才去吃
然后和JIAYI弄了指甲
本小姐很不满意那天的杰作
可是JIAYI一直说OK啊 OK啊
我对自己超级失望的...
可是她说她很喜欢我也接受啦~~
再接再厉...
我要做的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