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 12/9

下午工作时被那讨厌的弟弟踢了一脚
还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踢的
踢到本小姐右脚的拇指
而且是很够力痛那种
结果才发现自己的指甲和肉都分开了
看见里面一个小洞这样
流了血还有很多血水
真的痛到我还飙泪那种
还没放工Mr.Right来陪我了
帮忙我一些
然后再轻轻的把本小姐的指甲慢慢剪短
又剪到本小姐飙泪
真的痛死了
Mr.Right一直叫我忍...
搞得他要剪我又缩脚
他都不忍心下手剪个拇指剪了好久
再去拿烧水和DETTOL来帮我泡脚消消毒
Mr.Right看我哭还要笑我说我很好笑又弄我笑
骂他笑我他还说你笑了就会忘记痛了
虽然很痛可是看见Mr.Right这样做又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然后在家上网了晚上和家人吃晚餐
我和Mr.Right还有妈咪抢付钱
搞得那收银员不知所措
哈哈
结果还是给了Mr.Right请客啦~~
吃完晚餐后回家
Mr.Right帮我把脚包起来
睡觉时踢到的话也不会那么痛
妈咪他们还笑我包成这样
就这样
我们的幸福星期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