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 22/9 MOONCAKE FESTIVAL

迟来的中秋节快了!!!
中秋节
今年没什么庆祝
Mr.Right放工后来我家吃晚餐
然后我们去拿药
因为帮婆婆订了药
正当走到ONG TAI KIM对面路时
Mr.Right本来要弯的可是没有弯到变成直走
但是Mr.Right没有打过弯灯
有位马来人带着他的儿子要过马路
看见Mr.Right直走了经过他面前时
他要踢Mr.Right的车可是没踢到
Mr.Right就不爽了看着他
怎知道就把车停在路中就吵起来了
当时的我惊慌失措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后面的车笛声不断
骂骂下那马来人叫Mr.Right驾去旁边停下来讲
Mr.Right真的驾去
我当时真的很怕叫Mr.Right不要他又不听
结果两个人又在骂
好像要打架这样
本小姐一紧张要关窗口又关不到
真是的
因为那马来人就站在本小姐旁边而已
好怕他会打我因为他很凶
之后有个路过的马来人来劝他们
叫他们握手和好不要吵了
Mr.Right才主动跟那位马来人握手
也和他的儿子握手和好才没事
之后本小姐真的吓到好像还没回神这样
Mr.Right一直看着我说没事了啦
我才放心许多~~
拿了药我们到JJ走走逛逛
也买了礼物
然后买了DONUT就回家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