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 HEY HEY HEY! I'M BACK!!!

首先要说不好意思各位
因为距离最后一次的更新至今天
已经第三十五天了
本小姐真是太懒了!!
可是有时也是因为累啊..
昨天有个阿婆打电话来念我
说她每次都自己说
"那个佩怡啊!又没有update blog!!"
哈哈
本小姐听到都好笑
她还说"那么久没见到我至少在部落格报告下近况好让她知道我过得怎样也好啊"
好啦!听你这么说我是很开心啦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关心~~
本小姐心领啦!
告诉了你我会尽量
看到了吗?我今天跑上来更新了!
我很好 非常好 和Mr.Right也是一样好
阿婆听到了吗?

今天本来预时间要去洗脸了
可是临时取消了
因为那位老板娘有事
所以放工了冲好凉就跑来上网
头发还在护理着^^
话说回来
最近也还蛮普通的
就重复一样的生活
周末有时和朋友喝喝茶谈谈天
再不然就是到朋友的生日会
上个礼拜提早和SAM过生日我们也去了唱K
最近都好多人生日哦
怎么全都在年尾啊?
很快破产耶~~
不过本小姐也不例外
就在下个月
还不肯定要怎样庆祝呢~
乱.....有谁有意见??
告诉我哦!
好啦...是时候停笔了
本小姐要洗头去了
下一篇见...
本小姐会努力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