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 MY LUCKY TUESDAY ♥♥♥

星期一没什么特别所以就跳过了
回来我的幸运星期二
那天很早就被爸爸叫起床了
刷牙洗脸上网一下下等爸爸回来
和他们一起去吃早餐
爸爸朋友的鸡饭
真的很好吃
吃完后回家又上网
然后再洗澡出去了
先去处理事情
还是没完成!
算了想说去买我爱喝的饮料
ORDER了等了一下看到很多顾客
问一问服务员"请问我要等很久吗?"
服务员说"嗯.."
我又说那没关系了我不要了..
服务员回答"好的.. 不好意思啊"
我说没关系然后就走了
觉得很倒霉
事情没完成就连饮料也喝不成!!
他X的......
接着去打油再去COSWAY买东西顺便帮妈咪买她要的
然后就去学院
心里有点不甘心
想着去学院的路途打包麦当劳
因为也很久没吃了
还没到SRI GOMBAK心想只剩差不多十分钟
我应该买不到三点之前的优惠价了
也算了~~
反正就是要迟到
哈..
这次麦当劳应该不会卖完了吧~~~
到了麦当劳走进去
也没看时间就ORDER了
单给了我..
天啊..我买到优惠价?
拿起电话看一看
2.59!!
哈哈..
虽然只是省了那几块钱
当时的我就是会有股莫名的开心也很幸运..
可能之前觉得我会很倒霉结果又没想到自己很幸运吧
当时真的很开心
然后就继续上路到学院去
当我要泊车时
有很多辆车泊了我每次停放的位子
可是当我一看
怎么整排都是和我同宽的车子啊?
毫不犹豫的不管是否远了一点赶快跟着停放
下车了把他们都一起拍下
怎知道......

[] [前面这辆银色就是本小姐的啦]
WALAO EH
拍了才发现五辆都是不同颜色的
莫名的开心又开始涌上心头...

又觉得这就是我的幸运星期二吗???
然后再继续上课
晚上Mr.Right陪我回家再去吃晚餐
开心的星期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