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 MAXIS CENTRE & KLCC @ SUNDAY

昨天放工后
和Mr.Right一起去KLCC那里的MAXIS CENTRE
主要是爸爸的手机号码有问题
需要拿到那里去解决
Mr.Right载本小姐去帮爸爸解决
然后我们再在那里逛逛
接着到增江去吃我们的晚餐咯
要和Mr.Right说谢谢
因为每次我想去哪里他都带我去
要和Mr.Right说对不起
因为昨天他不舒服还陪我到处去
我每次这么对他说
他总是笑笑说
哎呀
没有啦
不要这样说啦
我应该的啦
哈哈
真是的!!
给你5颗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