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 Mr.Right SAID WITH ME

就在前天
种种的压力发生在本小姐身上
逼得本小姐有种不想有人找到我的感觉
甚至连Mr.Right的电话也不想接
他也不知道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那天他放工回到家很迟了
所以没来找我
也可能因为他没来的关系
我..开始胡思乱想了~~
因为我.."习惯"了每天和他见面
那天...
我..哭了
最后和Mr.Right在面子书谈开了
他要我告诉他到底什么事
我不说他会更难过
因为他说他是我男朋友
他要知道..
天啊
我还胡思乱想到问了他一句
''人相处久了是不是就会变''
其实到后来想一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问他
他重来没伤害过我没让我不开心过
我竟然这样问他
是我变还是他变?
他却回答到:
你的宝贝我
对你都没有变
这是我的承诺
很多人都说
承诺是骗人的
但我懂你一定会相信我
因为只有你懂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顿时醒了过来
他却说我这样他伤心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可是我又告诉他那天晚上别打给我了
等我哭累了一觉到天亮就会没事了
他真的不打只传了简讯给我
我突然觉得很窝心了
他...没有变
依然很关心很在乎我...
我领悟到了
谢谢你宝贝~~~
是你...让我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