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 TODAY...

今天突然头脑会想到
我和Mr.Right几时可以一起去旅行??
真的好想和他一起去旅行
每次看到朋友这里玩那里玩都好羡慕他们
几时才轮到我们呢?
我想我应该每晚早点睡然后再努力发梦!!
唉...
人生啊
总会有许多的不满足
有了这一切就会想要更高的要求
这只不过是人生的一个过程
不在于比较只在于你的人生精不精彩
本小姐知道自己的个性
看到什么就想拥有什么
是时候该学习知足了
我现在是很幸福啦~~
只不过想要拥有一段精彩的过程
有谁不想要??
谁不想环游世界?
谁不想每天山珍海味?
谁不想拥有花不完的金钱?
谁不想找到一个很好的伴侣?
谁不想每件事情都可以完美无暇?
谁不想每天轻轻松松没有一丝丝的烦恼?
谁不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这些都是我们不停努力的共同点!!
以上皆本小姐突发感言...
今天怎么了??
那么啰嗦...哈哈
不过真的只希望可以旅行来放松心情好好享受
自从去年去了台湾-合艾就没再出国玩了
现在希望的是和Mr.Right一起出国去玩
可是我们都是没有时间的......
让我继续发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