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 MEANINGFULL OFFDAY ♥

首先我想说..
昨天我的生活过得很有意义
每天早上
Mr.Right会打电话叫我起床
因为我是睡神他怕我每次会睡过头!
不过我休假的那一天就轮到我叫他起床
也就是一个星期只叫他一天而已
有时我还睡到忘记叫他结果他还是准时起床的
哈哈
昨天他起床后就工作去了
我还继续睡觉
睡到九点多有点尿急
打算起床撒个尿继续睡觉
没想到撒了尿经过客厅被电视吸引站着看了一下
阿嚒突然跟我说
佩怡,载我去看医生要吗?
我顿时呆着.....
问阿嚒..现在?
他说嗯,我肚子很不舒服
早上到现在泻了几次
心想...我那么唯一的休假没得睡了
答应了阿嚒说好
因为带她去看医生比我睡觉重要
然后阿嚒叫我快去刷牙然后就出门
我走回房间要拿个毛巾
一走进房里虽然冷气关了
可是还冷冷的
就忍不住爬上我的超级舒服的床
把棉被揉成一团抱着
太太太舒服了!!!!
就躺了差不多5分钟
阿嚒觉得奇怪怎么不见人影
喊我的名字问我是不是还在睡觉
我还说没有啊
打开我的房门一看
哎哟喂~~
你还躺在那里睡觉!!
我回答道我没有睡觉我只是偷偷躺着而已
哈~~~
阿嚒骂我傻婆,你还真的爱睡
连几分钟都不放过
然后就马上去刷牙洗脸载阿嚒去了
看了医生带阿嚒一起去吃早餐
阿嚒和我争付钱结果还是让我请客了
哇哈哈
要妈咪不用打包我和阿嚒的
因为他每次都是打包或者带我们一起出去吃的
吃饱后阿嚒说要去理发店
我就载她去了
路途中看到Mr.Right传来过了不久的简讯问我回到家了吗?
因为吃早餐时电话放在包包里没听到电话响
赶快回复他还没因为要载阿嚒去理发店
他回复我现在能打给你吗?
我说可以啊
接着电话响了
他说他去了公司又回家了
因为头很晕请了假回家休息
我吓到了
叫他赶快先休息
回了家以后去洗澡接着出去打包很好吃的鸡饭
拿到Mr.Right家去给他吃
这次换我照顾他咯
因为啊要请Mr.Right吃一餐真的是很难~~
这次要不是我是休假日也没机会了
哈哈
到了他家看着他吃鸡饭
看戏一下
上个香给Mr.Right妈妈
希望他在天之灵也过得很开心
Mr.Right不舒服换我照顾他了
别担心哦..
然后再上网一下要Mr.Right睡觉
就到学院去载晓丽去JUSCO一下
因为她前一天打给我
要我帮忙一下载她到JUSCO去找东西
心想近近就答应她了
载他去还要害我花钱
真惨!
买了她要的东西后我们就回学院了
直到晚上回家时
Mr.Right有好点了
继续陪我回家然后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所以我觉得昨天一整天都好有意义

(这篇文章打好久哦 手都快酸了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