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 13/2 OUR VALENTINE CELEBRATION

13日本小姐和Mr.Right提早庆祝情人节
我们预订了JOGOYA的晚餐
等本小姐放工后就出发
出发前拍了一些照片


这张模糊不清
可是喜欢这张


拍照拍到睡觉了吗?
哈哈

这张照片拍出来怎么像是要去夜店啦?

路途中下雨了...=(

我们先去时代广场光买戏票
4个人-Mr & Mrs incredible
帮SAM&YI他们买了要一起看
买了还是下大雨
本来Mr.Right打算了取消JOGOYA的晚餐
因为没办法过去
可是他感觉到我失望的样子
结果绕了绕也不知道吃什么
雨也开始小了
Mr.Right直接拉我到门口
从时代广场走到STARHILL去
之前说走过去很近的结果才还蛮远的


只拍了一些些^^




我们的座号

吃完出来的合照



那里的食物都不错^^






吃完后我们又走回时代广场
SAM&YI已经到了
等我们的票
走到那里时间刚刚好
我们在外面聊了一会儿
就进场了~~
在这里祝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有情人的也希望你们赶快找到好对象
情人节快乐!!
也在这里谢谢我的Mr.Right..
虽然我们没有送什么礼物
可是你带了我去吃JOGOYA
再去看戏也花了不少钱
只要你在我身边陪我度过我就很满足了
谢谢你让我拥有美好的一切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谢谢你那么爱我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 谢谢
以后的每一个情人节我都要和你一起过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