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 14/2 VALENTINE'11

情人节 情人节
我和我的情人怎样渡过?
我们在前一天庆祝了
也不必和别人挤
我们在家里渡过
他来找我的时候
买了我爱吃的那档豆腐花给我
还有买给妈咪吃因为妈咪也爱吃
所以我的情人节礼物是豆腐花
哈哈
不错啊
很有新鲜感
特别特别
省钱又满足到我
那天我们
一起吃豆腐花
一起看戏
一起上网
一起聊天
一起逗乐
一起搞怪
一起做每一件事情
只要是一起的
我就已经很满足很开心了
我们的情人节就是这样渡过的
你们呢?
一起来分享分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