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 5&6/2 PORT DICKSON

年初三早上应该是八点多被Mr.Right叫醒了
赶快去刷牙洗澡
然后等他来就和家人一起出发
每一年的年初三都是婆婆请客的
每一位亲戚都会到
那天去了怡保路不知道什么店了
吃鱼头米粉
共5桌
大伯姆他们很迟才到
我们都吃完了
哈哈
接着我和Mr.Right就出发去了
去哪里?
去波德申咯
新年前就计划好了和SAM&YI一起到那里
因为新年也是没什么地方去
加上我们刚好都一起假期当然要好好利用

第一次我和Mr.Right能到别的地方去玩
因为平时我们的假日都不同~~
可以和他一直一起的
我当然很开心

出发咯...
偷拍他
我们先去找SAM他们
因为他们初二已经在那里了
到了他亲戚的家等他们一下
再吃点东西就先到酒店CHECK IN了
我们的房间
TEOH JIAYI
LEE BOON SAM
我们四个
好像拍全家福这样哦?
哈哈
我爱他
拍照下我们就先到海边去了
猜谁的毛?
嘻嘻^^
NA BET样
大海!!!!
我真的很喜欢...
喜欢这张照片
送个吻给他
还蛮晒的...
天气很热
Mr.Right买了冰淇淋
爽啊~~~
玩了一下下就回酒店了
然后傍晚到SAM的舅舅家看舞狮
也在那里吃火锅
那里很热闹....

晚上再回酒店咯~~
偷拍他们自恋...
我们也准备睡觉咯
第二天早早就被叫起身去吃早餐
再在外面走走
然后回房间小睡一下
洗澡后就CHECK OUT一起回家咯
回到家换衣服又出来和他们一起去吃午餐
然后去SAM家
看到这个
其实我觉得很可怕!
然后再等SAM的朋友来我们一起出发到DESA PARK去
因为刚好是星期日
他们很喜欢带狗狗去那里玩的
怎知道去到那里就下雨了
我们只好到THE COFFEE BEAN喝茶一下
晚上和Mr.Right到三伯的家拜年
妈咪和亲戚他们也在那里了
就在那里吃披萨
坐一下再回家
因为约了一班老朋友来我家坐坐
他们一直说来了来了结果都很迟~~
然后一直在那里说说笑笑
差不多十二点他们就回了
收拾收拾
就赶快洗澡睡个大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