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 WED -- YTP WITH JING

星期三被表妹-晶
约了一起去学院
陪她去了
我还没好他就到了
哈哈
妈咪就叫她吃饭咯
吃完了就出发咯
很久没做她的车
一上车才发现到他把车粘到这样
还不错啦~~

TAKE 1
TAKE 2
TAKE 3
很赛车
所以拍照咯
为什么她戴着黑眼镜又戴帽子
有目的的啦
哈哈
不能说


年二十二了
老师还给我们红包
哇!
我今年的最后一封红包是老师的
在本小姐要离开前
老师拿了这本杂志给我看
竟然是我的作品
有点开心
我要再接再厉做到更好!
加油 加油
廖佩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