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 4/2

年初二
我家最热闹啦
因为爸爸这里的亲戚每一年的年初二
都是全部一大早来我们这间老家拜年的
而为什么是一大早全部就到呢?
是因为远在美国的二姑
会在早上的十点钟打开视频等我们和她联络
一年只会谈天一次的我们
可怜到~~
哈哈
二姑在本小姐出生的那一年去了美国
直到现在22年了
可是我们只看过她一次
就是十年前她回来过一次就到现在再也没有回来了
超级想念她和她的宝贝儿子的
十年后的现在宝贝应该很大了吧
今年13岁
听二姑说他很会读书
才13岁他已经通过大学的考试了
一直跳级的
别人的考试100分他拿103分
哇噻!!
我看他就要成为美国寻找的人才了吧
真的是以他为傲
那一天每一个人轮流和二姑谈天谈了好几粒钟
她一定不用睡吧
呵呵
Mr.Right下午就来找我了
然后我和亲戚们赌拉密
输了78
惨~~
晚上就到本小姐奶妈的家拜年
一出生就在那里到5岁才回家的我
想回以前
难忘啊
因为妈咪他们要工作的关系
所以把我给奶妈照顾
从小就和奶妈一起过生活
奶妈对我很好的很喜欢她
就像我的妈妈一样
到现在依然不变的
我们每一年都回去找奶妈
之后就回家咯
年初二就这么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