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 27/1 BUSY & SURPRISE

那天放工后
帮ANGEL把她定做的指甲片粘上

再等VANNY来做UV甲
她选了金色加银色

做完差不多九点钟了(如果没记错的话)
差不多完成时Mr.Right还问我好了吗?
就告诉他再五分钟就好了
完成后
要驾车到另一位顾客的美发店量指甲
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时
刚好爸爸妈咪回到家
他们就说载我去
上了他们的车就按简讯传给Mr.Right说我出去了
因为那天我有顾客所以叫他不用来找我
简讯一传完
在车上转了个弯突然听到妈咪说
eh!小明哦...
当时的我顿时失去理智
想告诉妈咪说哪里可能
因为自己都知道了他没来啊
结果把头抬起来一望
真的是他!
当他看到爸爸的车在他前面要经过时
也看到我在爸爸车里时
他停着爸爸也停着
然后爸爸说你上他车让他他载你去吧

然后我就下车
那时的场面很奇怪吧?
我还在爸爸车里说他不是没来的咩?
怎知道上了Mr.Right的车
他说哎呀
慢了几分钟
原来他要给我惊喜要载我去的
因为他知道我那天的行程
然后他就是在我还没做完VANNY的指甲时
他问我好了吗
那时他才出门
怎知道我说还有几分钟就好了
他心里想 惨了 不知道赶得及到我家吗
结果算错时间
哈哈
还要给我笑
那天我很开心虽然做了一整天很累
也笑不出来了
被他这么一搞 开心死我了
觉得那一天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量完指甲后载我回家
再陪我一下他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