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 15/2 K DAY

上个星期二
趁没事做
本来想约YI去喝茶的
因为那天是假日刚好他没工作
怎知道在面子书问她在干吗时
她却说要洗澡了然后要出去了
本小姐愣了一下
问她去哪里啊?
她说去唱K
我便说YERR...我要去!!
可是Mr.Right又在工作
我只好打电话给他说我要去
哈哈
他答应了 开心极了
我不用无所事事了
然后他们就等我洗澡去会一会他们再出发

乃文两公婆

我和嘉怡

SAM
就是我们5人行

他俩合唱=甜到~~~



多一个出来的是肥祥
我们选择唱3小时的
要唱完的时候他才来
因为他刚放工
哈哈
唱完后Mr.Right也放工回家洗澡了来找我们
然后我们一起去增江吃饭
又和我一起回家咯
我的假日就这么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